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十)

    我又出现在了堆满佳肴的房间,和上次不同,这次我一开始就能看见旁边的人。

  

    但……或许说“人”不太准确,他们已经变得……变得十分恶心。

  

    嘴大得恐怖,咀嚼的残片粘稠地掉在衣服上。

  

    眼珠诡异的突出着,巨大的腹部像充满了气的轮胎。

  

    他们是谁?

  

 好熟悉,好陌生。

  

    我坐在长椅上,看着旁边的东西。

  

    我坐在长椅上,低头看自己……手中的餐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爱丽,你在想什么呢?怎么坐在这儿发呆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嗯?”我迟钝的抬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舅舅?……不,莱茵。”我看见舅舅走到了我身边,坐下。

  

    “爱丽。”他叫我的名字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吃?”他拾起我的叉子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这可是我精心为你制作的,你不满意吗?”他叉起一块鲜红的肉问道。

  

 我茫然地抬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不喜欢吗?”他又问,将肉递到我的嘴边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吃呢?宝贝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吃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吃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深渊一般的大嘴张开,里面是猩红的、蠕虫似的食道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