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八)

    这是个雪亮的洞。

  

    我们的影子高耸的穿过高高的绳梯,一直蔓延到下方反光的警戒带上。

  

    还是小克最先说话了,他抖着手缠住我的小指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……我怕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我骂道。因为我也有点犯怵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走走走。”“姐姐,快点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洞左边有个门,我第一次这么讨厌这两个男孩。

  

    一点也不想进去,但形象很重要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我强壮镇定地点头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    ……我真后悔,若是我的人生可以选择重来一次,我,我宁愿提前死掉,也别进去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