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八)

    嗯?

  

    一双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

  

    黄毛?

  

    我很困惑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怎么在这站着,还一动不动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刚刚我回头发现姐姐不见了,想来找你,然后就碰到毛毛姐姐了。姐姐像这样站了好久好久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小克?他怎么在这?不对,他怎么还活着?

  

    他不是已经,我亲眼看见的!眼睛像死灰一样空洞!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?你到底在想什么呢?”他们还在说话,但我一个字也听不见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他们是怪物,他们是怪物!”我心里在尖叫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滚……滚!滚!”我冲着两个“怪物”大声吼道。

  

    不等他们反应过来,我就跑出了拐角,推开了一扇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我躲进了房间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