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七)

    这里的走廊好像都长得一样,全是红和白的配色,大红色的毛毯血一样的铺在喉管似的走廊。我不敢扶着墙走,因为几步就是一扇门。

  

    我只能走在走廊的中间,佝偻着背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出口……出口”

  

    我一直想找一个不用进房间就能离开这里的门,但……没有。

  

    一个都没有。

  

    一个都没有。

  

    我终于走不动了,双脚像陷在了泥里,厚厚的毛毯仿佛在吞噬我的脚、小腿、大腿、全身……

  

    我挣扎在又一个转角,拼命的想要起身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?你在干嘛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