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六)

    猩红的地毯铺满了肉眼可及的区域,亮白色的墙壁根本望不到尽头。

  

    人,好像还真的没有。

  

    怪物,好像也不在附近。

  

    我们尽量贴着墙向前走,我让小克打头阵。虽然其实在后面也不见得就安全,但我还是不想走前面。

  

    这里的门多得惊人,甚至是密密麻麻,随着我们的前进,越来越密集。

  

    这不太可能吧,要是这么说一个房间光一面墙就得有六、七扇门,这不对啊。

  

    这想法叫我心里有些发毛,我搓了搓胳膊,继续跟着小克往前走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小克,左拐。”前面终于有岔路了,那条路门和门之间的间隔看上去挺正常,我就小声喊他拐弯。

  

    但他还在往前走。

  

    没听见吗?

  

    “小克,左拐!”

  

    他还在走,前方的路上,房门好像在互相挤压似的,又瘦又长,极其拥挤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小克!你在干嘛,没听见啊,我在跟你说……”我冲上去拉他的肩膀……

  

    居然……没拉动。

  

    我的脑子突然就僵住了,头也不回的跑向那条相对正常的走廊。

  

    笑话

  

    让我继续跟着一个已经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往前走?

  

    绝不可能!我得先保住自己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