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二)

    我醒在一个房间里,干净的餐桌长长的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这都能坐我们一大家子了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嗯?双胞胎?我突然发现那两个男孩居然就坐在我旁边,还离的很近,但我刚刚完全没有发现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小克?他是什么时候坐在我另一边的?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是不是困了,确实,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。这蛋糕真好吃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黄毛?不是,这是怎么回事?还有这些食物是什么时候放在桌子上的?

  

    长条桌上此时已经堆满了层层叠叠的盘子,里面盛满了各色各样的面包、甜品、零食和饮料。全都是我见都没见过的食物。舅妈的那本厚的像砖头一样的《美食大全》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,这里的食物绝对不是书里的!它们更加……更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“孩子们!怎么样,很美味吧!这些可是史前人类全球美食榜单上的食物,是全球公认的最美味的佳肴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请放心吃吧!你们是我的工作生涯里的第一批访客,请务必玩的尽兴!”他又蹦又跳地出现在房间,但除了他说话的声音和其他人大口咀嚼吞咽的声音,我一丝鞋子落在地面上的声音都听不见。我更不敢吃了,只拿了一块最普通的切片面包放在嘴边,假装吃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亲爱的?你们怎么不吃呢,是不喜欢我准备的食物吗?”金属头盔猛地探出在我和小克中间,那冰冷又坚硬的触感就算隔着衣服也格外明,难以忽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啊…不,不是的,我…我很喜欢……”冰冷的金属压在我的大臂上越来越加重,我不得已开口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,我只是晚上吃多了,现在…现在太饱了,有点吃不下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会都尝尝的,会尝尝的……”我陪笑着,心里害怕的直抖。因为他刚刚说话的时候,面罩上本该是呼吸口的地方没有一丝动静!那声音,那声音根本就不像是人说出来的!

  

      一直盯着我吃完了面包,吃完了一个粉色的弹弹的果冻,盯着小克吃完了一把彩色糖豆,吃完了一个放在杯子里的蛋糕,才终于收回了他的头,走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