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散客

《“饲养员”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一)

    那是一个戴着巨大面具的人……大概率不是,出现在我的头顶,或者准确来说是我头顶的天花板上。他以一种扭曲到不可能的程度,上身朝下,倒挂着出现在我们藏身的铁架子和墙之间的缝隙里。

  

    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,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的,没有一点声音。

  

    总之,我当时就这么呆呆地看着他,没有一丝一毫的反应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乖孩子,你看看你们,衣服都蹭的全是灰了,快跟我一起去换一件吧。再吃点美味的餐点,你看看你们都瘦成什么样儿了。”

 他在说话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快过来,好孩子们,跟我来。”

评论